close

Exile – The Next Door

 

 4e4c70c92e1676397e3e6f2.jpg

EXILE 放浪兄弟」踏出09年第一大步,新歌「THE NEXT DOOR」除了搭配最近超夯的電玩軟體「快打炫風IV」造成玩家熱烈迴響,另外也確定成為美國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日籍名投松坂大輔本季出場曲,成功跨出通往世界的一大步。 

結束08完美年,放浪兄弟打出「放浪世代」口號,新曲「THE NEXT DOOR」一口氣將他們推向世界舞台,搭配「快打炫風IV」更在PS3XBOX360上狂播猛打,而電影「快打炫風 春麗傳」的日本版主題曲也決定用這首作品,而紅襪隊名投松坂大輔在聽過之後也隨即和放浪兄弟方面商量,雙方都很高興能有如此的合作。 

由於「THE NEXT DOOR」已經在世界22國的iTunes進行販賣,由於暫時沒有發行CD的計畫,因此台灣歌迷除非玩電玩,否則想聽到這首歌的機會微乎其微。而行程依舊滿檔的放浪兄弟在網站上預告31日即將有要事宣佈,屆時無論是什麼,必定都會成為日本樂壇注目的焦點。

 

 

 

 

 139338_300.jpg

I can feel it coming over me

這感覺席捲而來
I feel it all around me

圍繞著我 佔領著我
I'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all my life it's my destiny
終其一生我都在企盼這個時刻 這是我的天命

There's a fire deep inside of me
燎原之火深埋我心

it's waiting to come out now
現在就要完全釋放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how, I know I'll make it through somehow
不管怎樣 無論如何 我知道我會實現這一切


cuz when the road feels too long
因為既使感覺前方道路太漫長

I'll still be holding on
我依然會堅持到底

I'm gonna keep on going, I know I'll be strong
勇往向前 我知道我會堅強(我的信念堅不可摧)


Indestructible
所向無敵

I wont let nobody break me down
沒人可以阻擋我

Indestructible
所向無敵

nothings gonna stop me now
沒有任何事能阻擋我

Indestructible
所向無敵

gonna gonna make gonna keep on going
必定達陣奮勇向前

Indestructible
所向無敵

the last man standing
一路堅持到最後

 

I'm ready for whatever jake.jpg
我已準備好迎接任何挑戰

I'm never giving up
我永不放棄

nothing can break my spirit
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擋我的靈魂

cuz it's indestructible
因為它所向無敵


can't explain it, it's incredible
無法解釋 它就是所向無敵

the strength I feel inside me
感受到心中燃起的滿滿力量

nothing is impossible
沒有不可能的事

I know I'll find my way
我知道我會找到我的康莊大道

through a storm through the darkest night
穿越暴風 戰勝黑夜

whatever comes it's alright
不管前方任何阻擋 我都無所謂

Not gonna turn around I'm ready, for the future now
絕不回頭 我已準備好迎向未來


and when the road feels too long
既使感覺前方道路太漫長

I'll still be holding on
我依然會堅持到底

I'm gonna keep on going, I know I'll be strong
勇往向前 我知道我會堅強


nothing is impossible
沒有不可能的事

if you really want it
如果你真心追尋

and I really want it
是的 我真心追尋

not gonna stop, no matter what, no
決不放棄 無論如何 決不

yeah this time,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no
這一次 沒有任何事能阻礙我

nothing can break me down, my spirit's indestructible.

沒有事可以擊垮我 我的靈魂所向無敵

 

001fq5.jpg 

這首歌一開始即採用較猛烈的吉他聲線,搭配快節奏的鼓聲,傳達了這是首關於熱血、冒險與勇氣的故事。隨著歌詞推進,音調與節奏變換,彷彿跟隨著故事的主角一同達成他的正義使命,盡管遇到再多困難都還是會用日本的武士道與堅毅的精神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