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OLOGIZE

 

I'm holding on your rope,我正緊捉著你垂愛的希望之繩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使我如雙腳離地十英呎高,擁抱愛情美夢



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我正傾聽你說的一切,但我只是默不發聲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你告訴我你只是需要我(而不是愛情)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

然後你要離去,切斷我原持守著愛的希望,只能空等待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你向我表示你的歉意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沒想到我會憤然轉身並指責說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道歉已是太遲,已太遲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指責說道歉已是太遲,已太遲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 我還是願再次冒險,赴湯蹈火

Take a shot for you肝腦塗地只為你一人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而我是如心需跳動般深深需要你
But it's nothin new 但這是常聽的老套了


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我以如火般赤忱的心愛你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

而現在痴心換絕情轉為藍色憂傷,而你只說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

「抱歉」如天使般,愛情天堂,這詞使我想到其化身就是你


But I'm afraid... 但是我怕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道歉已是太遲,已太遲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我指責說道歉已是太遲,已太遲(因情已深收不回)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道歉已是太遲,已太遲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我指責說道歉已是太遲,已太遲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道歉已是太遲…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我指責說道歉已是太遲…


I'm holding on your rope,我正緊捉著你垂愛的希望之繩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使我如雙腳離地十英呎高,擁抱愛情美夢

推薦原因:為什麼明明很登對的兩個人相愛卻不能相守?"一切都太遲了..."殷殷切切訴說所有的不捨、回頭、心痛、無奈,我仍然深愛著你,但...都過去了,主唱歌聲憂鬱清麗,很適合深夜靜聽,沉澱心靈。


介紹:

img480c5c2578e02.jpg




當挫折排山倒海而來的時候,你將會如何面對?「OneRepublic共和世代」首腦兼主唱Ryan Tedder,有著九年以上的經驗可以分享。

這位英美排行冠軍的幕後藏鏡人,出道之路嚐盡人間冷暖。2000年以無比才華贏得全美電視比賽詞曲創作冠軍,大張旗鼓準備錄製個人專輯之時,簽約單位卻結束營業;超級製作人提姆巴蘭欣賞他電視上的不俗表現,納入門下從助理做起,18個月的吃苦耐勞,卻無法養活自己,甚至債台高築;轉戰Columbia唱片公司,專輯錄製完卻空等二年不見天日,2006年被迫解約。搖滾阿信至此,Ryan還是以寫歌的收入,等待「OneRepublic共和世代」再起之時。搖滾巨星的夢,勇敢的心從未改變。

英國金榜9週冠軍里歐娜的“Bleeding Love”,還有珍妮佛洛佩茲、電音教父Paul Oakenfold、t.A.T.u.、希拉蕊等人排行金曲,全在「共和世代」Ryan Tedder試圖養活自己的情況下信手拈來。然而在2007年重回提姆巴蘭旗下,推出“Apologize抱歉”拿下歐洲十五國冠軍、打破北美電台史上播放紀錄後,想跟Ryan Tedder邀歌,不再容易。可想而知,這位梵谷型的創作人,勢必將一生最具穿透力、感染力、爆發力的搖滾創作,留給自己的「共和世代」專輯【Dreaming Out Loud勇敢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